Saturday, May 14, 2011

can i say no???

今天要放工前两小时,遇到一个让我火大到爆炸的customer
直接心情火爆==飙了超多粗话==

虽然平时少说脏话,可是到了情绪无法控制的地步时。怎麽脏的话都被我搬出来鸟了~啊哈
放工后,妈载我和弟去777吃晚餐。我说~其实我只是想吃章鱼烧~@@

最近都很烦搬家的事。在车上时,妈叫我回家后把衣服全部搬出来。要搬去新家了。
我听到很的很想没听到。搬去那个家,那个地方,你们不是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世界的。
我很烦,我真的很烦。烦什么?搬家啦!
情绪化到最高点!搬家,我的sherly怎么办!?

我和你说,我要搬家了。你说搬去哪。告诉你后,你也不怎么喜欢我搬去那
因为我们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一样的==
不管是和你还是和朋友,总之进出就是不方便。
我不想过着被人监视的生活。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看来搬进去后,这一天指日可待-==

我的免疫力又要提高到百分百了==耳朵又要被一大堆38话虐待了!shit
烦啊烦!shit!damn it!after i live there,keep u all mouth shut!38gia





0514~阿祥演唱会~
在新加坡,我要去啦。。呜呜呜
祝大成功,圆满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