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哎哟哟

erm erm erm
升职加薪是好事?可是为什么我得知后,心情是如此复杂呢?
听见薪水多少时,第一件事,就是想想要给多少家里。。
我,不想看见爸妈这么辛苦。。=(
可是,我也同时是个购物狂==
是时候,控制控制吧。。


我能胜任吗?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的我都好累哦。身体老毛病纠缠不清
haiz==差不多又要去医院啦==想到要去医院都闲哝
去医院,就只有一个字【等】==


出了粮后,真的很怕自己东买西买==
所以当天就快快把钱存进银行了==我说,那里是不动产,除非,紧要关头啊啊啊
电脑修了修,母亲节买了买..我穷了。。呜呜呜/_\


我说,变了。一切都变了。
为什么,就是会输给时间,输给距离。。。
大家,已不像从前那样了·。。各自经历了。想法不一了。。难免有些意见冲突,想法出入。甚至,争吵。。
我真的不想看得太重的。我真的不想自己是一个那么重感情的人的。。可是,我就是我。
怎样。。都改变不了。。


我只能说。无奈。。心碎。好想问你们。如果我不找你们。日子久了,你们还会记得我吗/_\
要怎么想我。随便你们吧。日久见人心
我是怎样的,你们之后都会知道的。。。


我说~~我的电脑桌面帅惨了^^


i love stage^^
这是唯一不变啦~~~阿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