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today=)

yo~~~
今天开心的呢·~~哇哈哈

我说,只要我休息一到,我就会很想很想去看电影^^
谢谢歪歪陪我哟~~~~

fast and furious 5~超级无敌好看惨了~~很好笑,很刺激~哈哈
打广告打广告~XDD
看了戏,回家~~今天坐的巴士很搞笑~~带我们游花园~~哈哈,不错咯~~
然后,晚上和朋友喝茶~~第一次不再去cafe~~
去嘛嘛档~不错咯~不用顾忌什么~~大声说大声笑=)【我说~~halo==你们的milo ais 超gao~~喝到我傻==说要拿冰给我,到我回家冰都还没来><"哈哈,怕料~~下次叫汽水喝比较保险><"~~~~XD】
美丽!

朋友~~今天的我因为你们好开心~~
我们,好久没这样聊咯^^
期待下一次~~哇咔咔【歪歪~~你出来被我们酸的蛤?哈哈^^】真的很搞笑~~

我们去不起cafe啦~~我们只去嘛嘛档~~XD














其实,我很想你
好像那天那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怎么办
我好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