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yo~~来说说我最近
我说==最近的我。衰惨了有没有!

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不一样的变态==
我。囧

谢谢阿娟~~~帮我弄好我的blog~~^^我终于可以在这里抒发我的情绪了。哈哈
谢谢你~~~~~!!!

做工遇到变态==我真的很气,万万想不到。只以为过桥有变态。结果现在在sm做工都会遇到==!!!
自从搬家后一直睡不好。。是我不刚我的房吗==???还有,直接就是病了一星期多才好==衰吗==
每一晚,都会无缘无故乍醒。。害我隔天做工都是睡猫样。挤出来的笑脸,真的勉强得很。。

我说,18年来。我真的第一次实实在在的遇到蕾丝边==
对不起啊。我没有歧视你,但我不是那伙的啊==做莫你会找上我啊==
我正常的勒!!我喜欢男生的ok==麻烦请你不要再信息来骚扰我了好不好。。。

我说,我偷偷的在那痞客帮写下了对你的思念~~
真的。。好想你。。

今天也对朋友们坦诚了我思念的你。坦白说,人比人真的会气死人。
拿你和那个白目比。真的比不来哦@@
好卦住你啊...

我要去考车啦==妈说再不考的话他们要改law料
我说,怎么每隔一段日子就听一次他们说要改law勒==
结果都是没有改==可是这次我真的怕他们改咯==
所以还是快快考了算。。
把这一件事做完后,就可以真真的存钱了。。

也不用在被考车这话题绑死烦死~~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咯~~~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