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_\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你朋友都说我疼你,他们很羡慕你有这样的一个姐姐,我听了也只是傻笑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这么不知足不会想。总要惹人生气??

我现在每天都在做工,少了和你沟通
我遇到什么事你知道吗?
遇到变态,遇到坏人,遇到难过的事。我都不说。
毕竟。。回到家的我,已经很累了。玩玩电脑就睡了,有什么时间和你相处?
搬来这个家,一点都不愉快。甚至,觉得辛苦。从踏进这屋子的第一步,是多么的全身不适。

你们懂吗?大家每天各自的忙进忙出。一句话都没说。还生疏过之前。这样是好的吗?
我想很多人很多人。我想芊芊,想sherly。。想想想,每天都在想。
到底有什么事,我能真的开心?我那么gin为什么?

我知道大家都为了这个家而辛苦,可是为什么这里面就你那么不会想?
到底,你要的是什么?你做错事了,我要你说一句对不起很难吗?
你觉得你那晚那样是对的吗?

你不是不知道这公寓肮脏的。还要那样做。我知道你的头脑只是纯粹想闹着玩,但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玩,我真的会生气???

对,你一定不知道。
因为以前的我,都不会生气的。可是为什么现在我要发那么大脾气?为什么我可以生气你气到那么久?
一句道歉,那么难?

你不知道很多很多你知道吗?
最近的我,光是被人吓就不知被吓了几回。被恐怖人袭击也不知道被袭击了几回。被骚扰也是。因为这些事,我渐渐的越变越没胆了!我变到很没用了!你还那样吓我!你觉得对吗?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就只是一句对不起!很难吗?去到店还跟我变本加厉!你觉得我会不爆炸吗?

你说你生气的要打我。可是你打不下手。
我也很想巴你你懂吗?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是那么叛逆,变得,我一点都不认识你。。
不是只有你有脾气,这个家,大家的脾气就是火山。
你不走,我走,总有一天,我不想再和你住一起。对你的失望。真的很碎了
一次又一次的爬上高山,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推下谷。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痛。
我说不给你,难道我真的会不给你吗?自己想一想,你要的,我说不给,之后有哪次我是真的不给
你不知道我说的向来都是反话吗?

算了,要恨我,打我巴我随便你。
我已经够失望了,我也不想再去寻找重新的希望了
跌久了真的会遍体鳞伤的。
你要怎样随你
我不管了。时候到了,你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