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dear mother day~~~❤

母亲母亲母亲节快乐~~~
哈哈,我的计划,大成功~~~圆满落幕~~~

虽然带着疲惫的身躯庆祝。但,看见你们开心的笑容。
什么都值得。。我爱你们。。真的超爱。。你们,就是我世界里独一无二的宝贝。

当然今晚我能顺利去到709~~要谢谢一个人~~那就是半斤~~谢谢你啦^^
哈哈,不好意思哇。麻烦你料~~~比永顺还顺hor~~XD

到了店,看见妈在忙。其实很心疼。。
妈,你辛苦了。。
我现在是开心到不懂要怎样写啦><"
看照片吧~~~哇咔咔咔咔卡


亲亲^^


我爱你~~妈咪~

远啊==

我很肥==

宇宙无敌丑不拉机东菇头

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们在唱!!

我的爸爸~~帅咯~><"


我有猪嘴><"

最后来些自恋照~~哇咔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