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百感交集。

嗯^^
我有一个好消息呐。我在fb有一个朋友要去台湾了。她有帮粉丝们拿礼物给小猪^^
我看都后直接麻烦她帮我拿一份礼物给阿祥~~^^
我支持了6年的阿祥~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除了礼物,我也想写封信给你。希望你真的能收到我的礼物我的信哦
谢谢亭伊=)


现在说回自己吧。。呵呵
最近的我越来越觉得无力。为什么,每一次的邀约你的选择推掉。是不是真的那么不想和我们出去了?是不是有了男朋友真的会变的?真的很心淡了。这个5号,我还在想要不要去呢。。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做主动的?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那么在乎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友情变质,我真的受不了。我就是败在重感情!我就是输在重感情!shit==!!

最近我很喜欢【陪你到最后】阿祥,加油!
最近手又痛了。。。胃也又来闹别扭了==
今天出去,不知为什么,想回以前,出去时总是在看路上的车,看会不会有那个巧遇,看见你的车经过。
结果,真的,在红绿灯的转角处。我看见你的车。。我好想追过去看是不是你在驾车哦。我有看见车里好多人,驾车的男生100%是你了。。
可是驾车的人不是我,我们去的地方都不一样。我转角你直走。。

刚才在删inbox里的信息。看见以前和db站内聊的信息。。想到了那时的温柔,已经回不来了。。。心里,突然的,一阵痛。。。这一阵痛,好久没来袭了,感觉。。,陌生。。告诉自己,过去了=)不要再被一个毫不重要的人碍到自己的未来与幸福。

38,她们都说你很好 。对我很好。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尬上了嘴?啊哈哈
可是,为什么我选择保留距离?为什么最后我还是选择离开你温暖的手?或许我还没做好准备吧。。
也也许我还做不到。也许我也一直在提醒自己。你有。。。我不可以。。。
真的感觉会很辛苦。我只想顺其自然。。
一直以来很想知道答案。可是你总是说,知道来干嘛。。==你不懂人就是如此好奇心重蛤==
就只是一句是不是,有没有罢了啊。。你都不说,你总是爱搞神秘。。我真的猜不透你==

友情,真的就好像同事说的那样。已经在渐渐失去了。。。
亲情,大家真的很生疏了。。大家都总是个忙各的。。
爱情,如果你不是真的要爱护我,请现在就离开我,我已经遍体鳞伤,再也禁不起打击了。。
原谅懦弱的我。。对不起。。。
工作,我也好压力。。很烦。我真的很不喜欢面对陌生人。经过那些变态的,骚扰的。我真的越来越==你说我长大了,要学的。可是我真的学不来。。我做不到。。。

突然间的喘不过气。真的很辛苦,真的很想去走走,放松下。。我想。。去看海。。想去一个岛,静一静。思考思考,我要走的路。。
我也是人。也需要肩膀的依靠,需要情绪的陪伴。。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为什么我遇到的人都是一样的。。。

10件开心事始终敌不过 1件伤心事。。
我又来negative了。。haiz



拍拍我的头,对我说别哭了蛤,乖。。【ps:欠扁诶你~】
对不起,你的问号。我没回答,只说没事。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从何说起我那一天要说的/_\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
每次我沉默,你就会说话惹我开口聊天。
总是笑料百出把我弄笑。看似不温柔的你,其实很体贴=)
只是白目你还是改不掉==。哈哈。
我请求,你虽然会把丑话说在前头 。却没有一次是真的不行。即使你再累。有时,我会觉得我很坏。哈哈~谢谢你啦^^
她们都说你很好。这我也晓得。=)
可是,我问你的那个有没有,你还是不和我说。哼
心情再差,看到你的脸,欠挨样。就被你逗笑了。哈哈,你欠挨~XD这是你说的。
咕叽咕叽~~哈哈,你怕咕叽~~嘿嘿,你的死穴被我抓到噜~~^^
~温暖的手,我不抽离,我怕久了我会舍不得。哈哈
这算是我的真话吗?她们问我,我都不说的哦。因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没有,算不算==
呵呵,no lah~~总结来说还是这句

juz kidding right~~~
燕问过我的,我的回答依旧啦
好啊,如果是真的,通过再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