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微笑篇=)

我说~~如果让你在一天内遇到3个曾经在你生活中很重要很刻骨民心的角色
你会有何反应?
会执着于得不到的过去而难过?
会像我这样,淡定的微笑着甜蜜^^??
还是,会像从前的我忍不住的去和朋友来个38大爆料?

哈哈,我很开心。这3个角色都带给我不同的回忆。
重点是,都是微笑的回忆。共同点是没悲伤,有欢乐=)
我,怀念他们·~微笑~~~

最近总是在傻傻的微笑~~

第一个,去年的重头戏。哈哈~~今年,我们的关系~~无掺杂喜欢,只有~~纯粹的浅浅友谊。偶尔的斟酌几句~~就好~~
第二个,共同点中遇到的~~很疼我的一个人~~只要我特别想见。都能看见~~每一天,无时无刻都在惦记的一个重要角色~~真的,很想你=)bi~~
第三个,就是...~~哈哈。很开心,看见你·~~
对你说的谢谢~不知多少遍~你很调皮~你是老人家诶~怎么那么坏蛋吖~~~咕叽咕叽^^
哇咔咔,这点我赢你~XP



erm~~~没有中心点,没有束缚的过每一天。是无限的快乐·~~·


erm~我说,单身很free嘛~~要享受~~不是要埋怨~~知道么~~哇哈哈
最近的我,衰运已经跑光光啦~~~
现在的我~~开心着~~^^

从前,老是记着那些伤害自己的某某某。不单只悲从中来,还毫无安全感所言。
虽然至今,依旧如此。但,至少,我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安全感。

知道吗?安全感对我来说,真的无比重要。。

我曾被无视,曾被欺骗,曾被伤害。
我不想再度过这些~~~那些经历,是我成长。
不要    再当个愚者~~


我~~傻傻的微笑着=D
因为,想到你~~哈哈
顽皮鬼=="


我怀念的~~微笑的~~这样就够了~~
我有一班好同事~~疼我的家人和XXX~和朋友
就好了~~知足~=)


最近有个朋友情场失意,看见他的消极。真的很生气
这个世界那么大,难道就为了一颗树,放弃整个森里吗?
人生都还没过一班,这个世界里,爱情不是占据最重要的~~
还有很多事要去完成。
何必执著于逝去的爱呢?


如果,ta真的爱你,会伤害你的心吗?
会让你一直等吗?
会让你那么痛苦吗?
会和你结束这段感情吗?
无需为了伤害自己的人而使自己难过。何必呢?=)


加油....friend~


微笑的说~晚安·~
知足的我,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