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对不起T.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不喜欢。我不会再那样了。。。

对不起,我的确在玩火。。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这么大个人,第一次把一个好好脾气的人惹到这么火

第一次那么怕,那么不知所措。真的,慌了。。
不敢和你说话,不敢直视你。。不敢出现在你的范围里。。对不起

是我的错,你帮我,我还那么语气不好
真的很不开心。对不起。。
我以后真的不敢了。。。T.T


昨晚的心痛,我无法忘记
以为打胜仗的我,原来还是输得彻底


你的好,我当作理所当然。
任性的伤害了那原有的好,原有的欢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