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scare..=(

今天测了个心理测验。差点没被那个结果笑死和炸死。。
也许,现在,渐渐的,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加重了吧。。

怎么办。我依赖了。。每天都想看见你。。今天谢谢你。不然我的胃,真的会破了==
可是绿园的东西真的不好吃哦,又贵><"可是没办法,我胃痛,一定要吃清淡的。。==

每天要你载我回家。。真的不好意思哦。麻烦你了。做工的你,也是和我一样累了。。。
每次和你说这句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你就会说,顺路嘛==
我懂我懂,比永顺还顺,比李明顺还顺是不是><"
真的是给你炸到傻傻。

跟自己说,闪闪闪,避避避。可是,还是不能哦
怎么办。。看到你按电话,我就不开心起来。。。

我真的很怕,我真的怕我会忍不住。。。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手痛来袭,心情差差。。haiz==晚安各位

bl,最近我不开心。。
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