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迷思。。

now is 0225.i not yet go n sleep..hahaha
bcos,im not happy....

tis nite,i smile.but,my heart is hurt already....
why?why?why?

一切都变了,变得,我渐渐的非常不喜欢。。。
但,却依然还是有一个共同点。。。
2对3....永无止境的比例。。伤感。。。

我。微笑的我。开心么?erm...或许说,我习惯了拿微笑掩饰伤悲难过的情绪。。
呵呵,冷笑再冷笑。不要怪我复杂。。

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很多。。
对你,我不知道要怎么诉说我的难过,我的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和你相处我变得好有压力。。
这是我以前都不曾有过的感觉。。对不起,我需要沉思。。。

朋友说的,微笑听听。。
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在追求的,又是什么?
最近的压力,从何而来,紧绷的生活绑住了我。拼了很久,劳累了。。
谁可以借我肩膀。。。

好想。海。。。
那个鬼==,你几时才肯滚去考?几时才肯现身?伤还好吗==(心痛。。。哪个王八发的神经!

我有3不喜。
不喜欢被骗,不喜欢被出卖,不喜欢不被信任。。
第一点,你已犯了。要怎么办?
自己想一下,agak一下咯><"

谎?真的那么必要出现在生活圈子里吗?
我讨厌谎!
你要谎,我也行的。大不了大家玩过,定输赢。
我看见你的双重性格。有点 距



原本应该要是开心的聚。我却觉得少了一样东西。。
那东西,失去了,远离我们了。再也找不回了。。。怎么办?
自己的emo情绪管理一下咯!!!
老实说,就算你跟我说你开心,我还是不那么觉得。
呵呵,也许我的心在作怪吧。。哈哈哈

真的就如我同事说的。朋友,会因为工作&生活&压力
离自己越来越远。。。。

渐渐的,少了好多聊得来的朋友。。
就算在无话不说,还是会有冷场的尴尬。。我不喜欢。。我真的很不喜欢尴尬的氛围,不喜欢三个人约会的约==我讨厌尴尬来袭!!!

那天,我没车回家。打开电话联络名单,才知道,我能够找到帮我的人,并不多。。。
有些能找,但我却不想打扰ta们。。。
才发现,我的安静渐渐来袭。。。
才发现,一个看似很多朋友的人,其实一个真正steady的朋友都不见得有,悲哀==


累了,说了很多句晚安了。
自己却迟迟不肯睡。。哈哈哈哈
因为总觉得,不写这一篇,会怪怪的。哇咔咔。。。哈哈哈


今天早上要去外面收制服来穿。结果一个闪电打雷,害我吓到跑回房里抱棉被盖耳朵== 
我真的 好怕 打雷 闪电lol
在回家路上,婷的车里,靠着驾驶座位,突然真的发现,眼皮的累,我到底,撑了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