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yo
after cry~after eat
tired tired tired。。。

我说!我讨厌新加坡人!非常讨厌新加坡人!西北讨厌新加坡人!
fuck u!damn!说你们是狗都还侮辱了那只狗。

新加坡了不起?跩个二五八。如果刚才我的身份不是员工。我早就一巴盖过去!
会讲华语的讲红毛,讲降快!赶飞机啊?fuck u!说我不明白eng! 我最厉害就是fuck咯!可以吗?god blessed u!asshole!

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做sales的不是人?将lcly做莫?有钱拿啊!fuck!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在那边高姿态!
妈的,将有钱,去买回你很好用,很耐用,一级棒,品质保证的国货就好咯!来我们马来西亚买东西做莫?不是很highclass的咩!

说eng你简短说还说没什么,讲华语你也来shortcut!谁听的懂你说什么屁!鬼都听不懂咯!妈的!!!降懒惰不如不要说啦!把说话的机会留给开不了口说话的人更好啊!

我控制不住我的脾气!唯一能做的就是离开现场,不然后果==
不要给我在街上看到你,如果遇到你的那一天我不是在做工的话,我一定跟你拼!很拽啊!来看谁跩啦!不要给我知道你在哪里做工!会讲广东话了不起?我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广东人勒!baby wor!呸!

bl,miss u。。
today i so sad,so angry。。。
大吃大哭。现在累了。

被人用言行侮辱了,心里实在不好受。。
所以,请原谅。这一篇的我。粗俗。

发泄了,睡吧。。



说~~怎么我的钱那么快用完?
告诉你,我的钱用在哪ok?
我只用在吃和搭德士来回!
不要说我拜金!

怒!!!



要我去新家坡面对那些跩人?要我去新加坡做工!?
等!等久都不可能!

bl,对不起。这一篇的我,很粗鲁。。很粗俗。。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很火大。。心里,还是很不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