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thinking~about~~wat?

今天,莫名其妙的和燕谈起男女朋友之间的事。
燕听了我的说词,她和安琪一样==说了同样的那一句【你现在这样好像我以前哦】==
什么哦==

你们都知道的啦。一直以来,我有遇到好人的那一天的乜?
是没有咯==
就算现在这个他出现。我也不想对感情认真,不想对感情负任何责任。
我越来越爱自由,那约束,不适合我了
哈哈哈

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
过去的那段日子,我把自己伤了几遍
现在到将来,我要好好的爱我自己。

也许就如燕所说的,只是我还没遇到咯,哈哈,所以我还没能真正放下心来咯~~哈哈哈

我不是不想认真,而是要看谁值得我去认真
我不是不爱,只是还没遇到一个真正会让我去爱
哈哈,老是听见爱&喜欢

我说~这两词的含义,真的有人了解么?
哈哈,在你们还没了解之前。不要再说那荒谬的爱&喜欢吧
哈哈
【个人想法】

今天一次过遇回两个曾经骚扰我的变态==
真的在想,我有必要那么衰运吗=-=
吼!!!!    

❤"我今晚要抱着它。微笑入睡
 今天的我,还是喜欢着你,眷恋着你,依赖着你。
可是,我不要这感觉增加
因为,我觉得这喜欢会无形中变成我们的负担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