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happy

今天,实实在在遇到变态==
哦买噶@@gia诶我==
直接delete delete delete==
把信息拿给燕和玲看,她们都毛了==

我说~今天和昨天的我都很开心/
哈哈哈

我说,我不开心时。只要吃到好吃的~~就很满足咯~~~
把我当猪在喂吧~~~哇咔咔咔

结束了冷战。哈哈
今天的我们,微笑着=)

就这样~~哈哈
衰运过去了~~~微笑度过每一天

我说~~我的开心回来了^^



想你~~~~你就让我看见你了~~
开心^^
米修



smile smile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