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双人床T.T

erm,今晚的我,很够力==
我的双人床,分了一半给我的堂妹睡==
那我怎么办,我那么赖床==我怕我会睡到跌下床诶。。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到他们发生这样的事。其实心里再多的讨厌他们。对于现在的我,都消失不见了。
我,知道他们这样后,只想好好的帮他们开解她。。心痛。。她还小,需要的是爱护,不是压力啊。。。

希望这件事后,你们大家都会有所改变。。大家都互退一步吧,事情会好办的。
加油。你们是一家人。说到尾,我们没权力干涉的。不然会被说38==我不喜欢。

我能做的,就是这么多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造化。
问题出现了,没有谁对谁错。说真的,大家都会有错。只是要看会不会改罢了。

我肚子很痛T.T腰很痛T.T
呜呜呜,今晚还要睡一半的双人床。我会很辛苦诶T.T呜呜呜
我不要==
明天还要早起==哦买噶!!!@@晕啊

算了,难道这是我现在必须经过的过程么==
shit咯。我喜欢睡觉时自己一个人睡到好像时钟降转来转去的诶==
可是,今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