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手痛啊!!!!!!

很够力,我今天一直慌神+情绪化==
好彩她们都没过问我。。我比较好过了一些些
发泄似的四处逛街看衣服,这仿佛好像成了我另一个发泄方式。
哈哈哈,这样的话我好想会很穷hor==
可是没办法,买些衣服来去掉心里的感受吧。。囧

刚才差不多要到放工才去买吃的==我说,我的胃痛死了。。囧囧囧。。
bor变><"我们很忙。都没时间去买吃的了T.T

我说,读书时期的人多好啊。有假期可以放。做工了,假期就没有了咯,不单指没有,还很忙的说@@


刚才去买晚餐时,在电扶梯那里,我几累==趴在扶手那。
整个人就是很没有力。怎么办。。最近我的手都好痛哦。。。会不会是吃了禁食的关系啊==
shit,我只不过吃了个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诶=0= 我很久没吃的诶=-=哼


如果我刚刚没有佳燕,真的一个不小心从电扶梯那摔下楼的话,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
想到都怕。。心有余悸。。==


我说,又是哪位信息我==
fuck!表烦我可以么?我真的不想换号码==就只因为我这号码有super sms==比较划
妈的!不要再信息来咯,shit u!


我的手真的很痛。痛到不tahan啊现在,shit!
每次一痛心情就不好了,就暴躁了!
end。。



最近的我,总想一个人静一静。。
沉静。。沉静。。
不要打扰我,不要闹我。。
我爱上了那安静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