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生病啦。

听着一半~erm~~写blog咯=)
来说说昨天吧。我想把它记下。。

昨天,起得早,但其实还是睡迟了。哈哈,要阿娟等了我一下下。不好意思哦><"
去了趟tasek,买回我遗失了的安全感梳子。去了5楼,吃了好久没吃的锅仔老鼠粉^^阿娟吃的是铁版面,吼。我也想吃的说@@一整天的好心情哇^~^

之后,就去大嘴巴和darrest&晓芸会合去唱k啦~~我说~~这一个约会,咱们可是乔了很久才终于等到的一天呢。哈哈。。所以不管我的喉咙是否不舒服,我都不想放飞机哦。就一起唱k咯~~

阿娟还是很qio啊。什么语言的歌都会唱><"
darrest唱歌好好听哦~~哈哈,有像林宥嘉~~XD
晓芸的歌声好小声·~~不过也很好听~~但我发现到晓芸不怎么喜欢拿麦克风唱歌哟~~~~~

唱歌完毕,大家往自己的目的地出发。darrest晓芸做工去,我和阿娟逛街去。。
去了sm拿回我的鞋子。还有问了自己一直担心的问题后。就去moonlight吃午餐咯~~

明明喉咙不舒服的我,却因为馋嘴咯,叫了份香煎鸡扒来吃哦。
结果回到家和芊芊完了后,和阿娟聊了后,睡觉不舒服到醒来。9点多了。整个人超不舒服。头痛发烧喉咙痛T.T

整个超囧。。囧惨了==
结果就和阿娟说,和bj说。
bj说要带我去看医生,可是他放工后都迟了吖。哪里有医生。@@
他就硬说有哦,叫我等他洗澡后他来带我去看医生。

结果他来啦,在我去看医生,找了一间又一间==全部都关门了。好不容易终于在皇后找到一间。就去看医生咯。原本他说要带我去看mangali医生的><"吓死我,好彩那个mangali医生诊所关了><"哈哈

看了医生后,要饭后吃药。他就去买面包给我吃,叫我吃了后吃药,我说我不要吃==
硬拉着他不给他下车去买,结果他就说,他去看看,如果没适合我吃的他就不买
我就在车等咯,等到睡下去了。啊哈哈,也许真的累了要睡觉。

后来听见开门声,坏人买了两包面包给我==
硬说,就算不吃,拔一小小片或咬一口都好,叫我吃了就去睡觉==他赢了料@@
吼~~~~

今天本来真的不想去做工的。可是我不要没有钱,所以就硬撑的去做工啦。
谁知道==那个护士骗我的。说吃了药不会睡觉==
我一吃了就要见周公了><"吼。。

谢谢你的冷衣蛤。我洗干净后还给你蛤。
香香^^


总结的来说,我生病hor==都是因为自己馋嘴咯==
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