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red & white

今天好累哦。哈哈
可是还是硬撑看完一套戏。一边看戏一边涂指甲油~~
哇哈哈,我的指甲素颜很久了=D是时候上妆啦~=D
erm~~什么颜色啊?
红白~~~哈哈,好极端的两个颜色~~相等于它们的代表性那样~红=喜 白=哀
象征着我最近的心情。。==

好累哦,差不多要放工时,,,
突然间的和燕聊了你。。呵呵。。燕听了应该很气我吧@@

对不起。我没那么洒脱 ~但,我有渐渐变强啊!
知道吗^^

礼物送你了~希望你会喜欢哝~
我很少收到别人送我的礼物T.T
所以我都没那种开心的感觉过。羡慕你!

失眠了两晚。今晚的我。睡得着么?
累了。。晚安。。


今天父亲节~~是爸爸节^^
爸爸,父亲节快乐!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礼物明天才给你蛤=)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