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love u so much~~^^

can i say~i love u so much?^^and~~~very very thank you for u~~~^^
im happy when i gotta see u~~so miss u arggh~

今天休息的我,去了趟护理~
然后呢呢呢~~朋友来了我家一趟游泳~then~
就去朋友家帮她做指甲@@
一做就做了两小时多~我说,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我的天,今天我只吃了一餐==不要骂我

哈哈哈哈~我不饿嘛=)
工作辛苦了,记得多吃哦~~
不担心你啦,你那么会享受~绝对不会饿到。哇哈哈哈~

和朋友说·~我对他不认真,其实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是我不好。因为我,juz belong he~XXX

这是我们的秘密,我只能说,我对不起他。他真的很好,但他也有骗我,我不能当作欺骗不存在。
真的没有那么喜欢的感觉。我说~这段感情不会长久。

因为,你~
看见你·~我能不笑^^?
笑容灿烂惨了好不好^^


今晚的我一定很好睡~我很享受~和你相处的时候。
因为···我们懂彼此,静时静~吵时吵~心里想的都是一样的~
我说,时间刚刚好呢~阿牛~^^

我们就是这样。爱你哦^^
最爱就是你了^^










我说~他们以为你是阿雄==
只是车一样好吗==
阿雄不是我的菜@@










今天去他朋友的家,难免他们朋友聚会中我们会见面
没什么啊。哈哈,因为实际上,我们真的没什么
他朋友问说,我到底喜欢他什么?
其实,我也真的有反复的问自己,我喜欢他什么==?
呵呵,结论是~不知道==还真荒唐。囧
也许,就是那一股冲动吧。冲动过了,冷静下来后,其实并不是喜欢。只是,习惯。
想起自己那段时期,真的很白痴。哈哈,谁没过去~对吗?
感谢你,不在意~因为你知道,我爱的人~~【你自恋的勒><】
她问我,不会怕看见他吗~我说,说实在的。怕什么,我们都没什么,干嘛怕。
哈哈,不要想太多呢。


微笑~持续~
晚安,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