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你什么都不说。

多久了?你什么都不对我说
我试着去接受,试着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都是为了谁?为了什么?
你,发生这种事。我却不知道。

你一开始就不打算告诉我吗?
为什么///还要我从弟的口中知道这件事?
你知道我听了后有多难过,多心痛吗?

刚才的我,做了一件很冲动莽撞的事。
就因为你,你知道吗?我不分青红皂白,没了解完全。
我就冲上去和别人吵架了。。

不管什么事,我能忍的我都忍了。。
可是,这件事。我不能忍。因为她触动到的是我的家人!我的中心点!我最在乎的点!


刚才燕很大力的拉住我的右手。。现在手真的很痛。。

刚才的我,真的很冲动吧。真的很像白痴对吧。。
没办法,当下的我,只想这样做。。
不然我的心真的很过不去。吞不下这口气。。

知道我心痛你吗?我的妈。我也是想保护你啊
我是你的谁?为什么你发生了事却不和我说。。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T.T

我真的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