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tonight=(

今晚,是我不喜欢的一晚。
对不起,我后知后觉的才终于发现。今晚的你,话很少。。

一开始明明还好的啊。。怎么就慢慢的静下来了?是不是我说了什么,你不想听。。?
对不起啦。。我不想看见你不开心=(我不想看见那个爱噼里啪啦的你爱搞笑逗人开心的你变得一句话都没说。。

你说,你只是不想说话。对不起哦,我打扰了你的安静。。
因为,我真的怕安静。怕尴尬。我就是怕那个氛围变成这样。。

其实心里有点。。因为,刚才都是我在说话=(
你就只是安静的驾车。安静的在一旁心不在焉。。

对不起,打扰你的安静了。。。
晚安。

别再这样了,看见都心痛。。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的孤寂一个人的安静。
我也可以当听众的哦。只要你肯诉说

今晚真的无力的累。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