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坦诚面对·诉说

坦诚面对自己吧。。。
呵呵。。

今天的我,突然想起阿海和达浪。。
突然想起,就想看了。。去youtube,找回海派里的他们
我说,我怀念了。。。

蹲在一旁静静收拾格子。静静哭泣。以为不会被发现的。。
结果还是被燕看见了。。我真的以为我掩饰得很好。。。


嘴里的笑,抵挡不了淌着血的心。。
我无可否认的说,我想起了那个达浪。
也许喜欢怀念你,怀念过去的。但是如果有再一次的机会,我不会再去触碰,不会再去遇见。不会再去冲动的心动

我。。就如此的懦弱。。。一次,我真的怕了
我怀念你。。。的确,我真的怀念,只是,我只喜欢怀念。。
真正的要和你相处,我们一定还是会走到现在的结局。。。
因为,我们的确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事实,一切都过去了。看似没什么。其实只有自己懂得,那只是掩盖的在心里深处上了到锁。


还有一个人,燕对我说起他
我说,这个人对我简直是360度大转变。。
想起他。我的确不开心。其实,我很想他。。。








坦承自己的感觉。
现在说句。。。过去了
别提了。不要对我的感情世界感到好奇。

我只不过是一个偶尔悲哀,偶尔任性,偶尔大笑,偶尔ti ki偶尔胡思乱想的一个单身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