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good bye my love~~❤

哈哈哈,孤独万岁~失恋无罪~~XDD

合不来就分开
对大家都好…
只不过过程中…需要的是时间和一些些的心痛…
放心…我会过得很好♥

我说~~最近我压力很大。。。
为什么?因为我多了一个考车的烦恼。。

今天做工很不顺,乌云盖顶
paixie,我心情很不好,发生了一些事。我只想静静的过。。。

这个世界的速食爱情很恐怖。
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不要对感情放下任何承诺与认真。
否则被伤害的是自己

一段两年的恋情又如何?一段一个星期的恋情又如何?又或是,一个星期的恋情又怎么样
还不是会因为一些事情,而走到了分手的结果。。。
这结果是一定会有的,只不过是在与早或迟罢了~~结束了,就要选择去接受,而不是再想去挽留。毕竟,现实中与想象中的永远就是不平等的。

就算回来了,也不是当初的美好 

所以,果断的结束它吧~~下一个会更好。嘻嘻嘻。
再一次对自己那夭折的感情说再见吧。。
没有不舍~就算多小心,多不想再不稳定时曝光都好。。。

我的脾气,im so sorry~
最近我压力真的大,我需要的加油。
不是需要唠叨,更不需要压迫感。我最讨厌人家催我!


我并不好,我脾气不好
忍耐力不好,任性38样样有。那个牛脾气,就是最重点了
哈哈,谢谢你的忍受不了
我学了很多,也看清很多

大家都要加油。你有你的幸福,我何必再去说什么?
我有我的生活,不需你的不舍得。
竟然结束了,就要做个了断。




别拖拖拉拉。。婆婆妈妈
2011/07/06~2011/07/18
夭折的爱,good bye~~~~~~

i will be fine~~~bcos i like he~=)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