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无望

0121,我睡不着。。

是因为,看见那个烂活动了吗???办得很成功嘛,不错啊。恭喜恭喜
好生气,真的好生气。。。可是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我最重视的朋友,朋友。。呵呵
这一秒,我想哭。真的好想哭。。。
有谁,可以陪我度过这一晚。

0715,他们会是微笑开心叙旧的度过一晚。。
而我就是一个人工作中想着他们开心微笑的夜晚。。。

为什么,我最重视的,都这样对我。。。
朋友,一次一次的机会给了。。
我没想象中的狠心,一次一次傻傻的等。

我以为我很重要,原来,只不过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
对你们来说,我连空气都不是吧。。呵呵

我的希望,是奢望!奢侈的希望!

过了一天,两天,三天。。。我等到的是什么?
是[零______...]


那个从前会随传随到天使,已经展翅高飞了。。。
永远,不会回来我的身边了。。。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可是,为什么大家的距离那么遥远。
我不见了,你们发现了吗?有时总是傻傻的在想,你们,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的想起我?

呵呵,我应该是妄想。超级妄想吧。。
我这种朋友,要不要也罢对吧。。
我好累,gin了那么久,我得到的结果,就这样。。。

3年前的事,还是发生了啊。只不过这一次不是争吵的罢了

泪,你好不争气。为什么,就这样滴了下来?
心,你好不争气,为什么,就因为这些,难过了那么久。。

明明自己知道,一个人难过,全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感到难过
为什么,这一刻就是坚强不起来?
坚强的江苑菱呢???她不见好久了...失踪好久了。。。

谁能帮我找她回来?

常在想,是不是,大家工作环境的问题,会不会是生活上的关系
大家变的变,冷的冷。。可是瞧见大家还是一班班的。而我却是一个人的


我能冷静下来吗?我现在还不够冷静吗
为什么问题全都不停地缠绕着我。。我好想放松放松。。可以吗

我好想暂时离开这里,可以吗。。
我想去散散心。。谁能陪我?answer is=没有人

说了再见就再也见不到。。能不能就这样忍住泪不掉。。。
压力,无中生有。
行尸走肉的生活,从这个7月开始。。。没有一天,是真的开心

这个7月,我好不喜欢。。。emo emo emo


长大了,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聊得来的谈天对象。所有的所有,只能一直不断的往肚里塞,塞,塞


0715,我不想一个人的过。。
我始终狠不下心,看着你们开心的微笑。我竟然感觉到那笑容讽刺进我的心里。。。
好像,一把把的冷箭。狠狠的穿插进心里去

也许就如bl对我说的。当时的我不相信。不相信大家的友情会有如此的下场。。。
毕业半年了,大家果然是好聚好散。。


我,就只有我。。。
是一个人的过

大家,可以偶尔的相约去喝茶
大家,可以相约的去逛大街看电影
大家,可以在fb上互约对方。。。

可是,这个大家,不曾有我。。
每一次想去,想和你们聚,为大家为什么不叫我。。大家的答案总是只有那一句【你要做工啊】
呵呵,呵呵呵
谁对我说过,毕业后我们是忙着恋爱,然后不理朋友的?
现在,是谁不理谁了?




没车回,不敢再问你
你的男朋友,是不要载。我知道
我不会再问。。不要,在哪自己的脸去丢。。

没车回,我会坐德士。不会再打给谁谁谁来载我。
不会再拖累任何人,毕竟,这不是人家欠我的

工是我自找的,来回就必须自己负责
没车,就德士咯

呵呵,习惯就好嘛
对吧______?

电话可以拿去丢了,号码也可以换掉了。
016/012都无所谓了
反正都是冷清清。

不用再在意那一些什么super sms了。。。那只不过是我舍不得放开的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