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我诉说的-第一百篇

第一百篇。是写什么?

来诉说我失望透彻的事吧。哇哈哈哈
朋友是什么来的?我好想问,真的超级想问。
朋友是什么?用完就丢?互相利用?呵呵,还真的不懂。

以前说过的以后,现在就是如此
说的,做的。一套又一套

我在这圈子被耍够了吗?为什么我那么拼命的挽留与珍惜时。全部都把我推到远远的
是不是,我真的是一个不够格的朋友?一个永远都无法及格的朋友?

每天上面书,我看到的都只有伤心事。那请问,我的面书还要来干嘛?
关掉!什么都不理不看不听。既然你们都不要我了。我为什么还要做垂死的挣扎?
为什么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自尊和尊严踩到那么低?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很不开心也很生气。
大家就这样变了。以前和以后,就是这样的改变着。
你们都没变,变的是我。你们很合群,不过就是和我不刚。对不?

放心,我有自知之明。你们不喜欢我,我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的眼前。不会再去骚扰你们,在你们面前丢人现眼。

2011/04/22
坐着一辆车,驾车的人没驾驶执照。我坐的很不安全感
可是,站在这个人旁边,安全感却无敌爆满。什么不开心所有压力都会跑光光。
我说,我想你。。。

我没朋友了,我江苑菱没朋友了。
一个朋友都没了。是我的问题对不对?
是我错对不对。。好,我走。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因为,现在的我看见你们。只有满满的怒气。。


我的第一百篇-----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