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快点30号>
最近的压力
erm,我不会说。。。
只能说,抒发不了咯。哈

考车考车=烦恼烦恼
很有毅力的读了一天undang,隔一天很没力的无心学习。我```3分钟热度吗>0<"?

明明的思念。看见了,结果却让自己学习的心飞走了。
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认真学习。我真的无法一心二用诶==差

能。我能。踢掉
因为那毕竟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的事了,不是么?呵呵
你那么爱玩,玩个够本吧。什么年纪了,还这么不认真
真的严重不喜欢你的态度。亏我还一直说你已变得很好了。成熟了
i hate tis!mr.fxcker!

我说~~那个人~~谢谢你给我的提示,我会找回那动力,继续把它完成=)
等待我的好消息吧~~哇哈哈
你的可以,让我无语==你赢@@right@@

不想瞧见不开心。伪装得累吗?
我好累,我不相信你不累。。
我只能说的,就只有加油啊。。。呵呵
我最steady的朋友~~~~
需要时间啦。第一次,都是痛的回忆。过去了的话,就成长了
你一定可以找到下一个美好,大家都加油吧~~~

月尾咯~紧张咯~~~
哇哈哈,这个月成绩如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