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送给伤害我的你

失恋的痛,你第一次感觉得到吗?
干嘛,说到自己那么惨?

觉得自己很可怜?被莫名其面的抛弃了,原本的甜蜜突然间停止了
很惊慌失措吧?
这种感觉,很不好,很难过,很难熬对吧?

失恋嘛。总会有重新站起来的那一天。
想想为什么会结束吧。

想想。你以前是如何对我的。
然后再看看现在的你。之后,你相信现世报吗?
可说这是报应。

当初你怎么对待我,怎么让我痛苦流涕?一瞬间的拥有变成永远的失去
把我从陷阱中救上来后再把我一脚踢下去。把我习惯了有你在狠狠的把我的习惯中删去
不管我真的做垂死的争扎,挽留。不管我怎么后悔当初的一切。
你,曾回头看看我吗?
是没有。
当时的我,感觉是怎样的?

相信你现在都感觉得到了吧?
当初你能开始新的一段恋爱 ,我当然会傻眼。
毕竟你对我说的一切,原来都只是谎言。我好幸运的在我还没越陷越深的时候才看清你。
谢谢你那么快的就转身离去。我才没身受重伤

就算你怎么冷血,你开始新的,我依然祝福你幸福

可是现在结局变成这样。
我只能说。在爱情游戏里,不管你是多么会玩的玩家。
总有一天还是会输的。

当初和你开始这个游戏,我输了。
可是你和她开始这个游戏,结局你输了。

是报应。

记得,以后对待感情认真。

经过这次,如果你还不懂痛的话。
就等于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会看到这篇吗?看完了会恨我吗?
随便你要怎样

我只能说,当你把一个真心对待你的人忽视,冷落的
时候
你自己也会有遇到这样的时候,只不过是早或迟罢了

以后,真心点吧

祝你早日康复

to:匿名的朋友。
------------------------------------------------------------------------

为什么要用kiss the rain!?
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是你忘了!?
生气









冤冤相报何时了 
写这一篇的我,很认真,无掺杂任何恨意怒气
毕竟我也是从这种伤害力走出来。
希望以后的你过得更好,幸福,是大家的必需品
我没有要嘲笑你
加油吧你。
你以前不是写过,你不是失败了,你只是还没成功
你能的=)凭着金牛的拼劲。冲吧!为自己漂亮的重新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