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my world

嗯~~写博客

无聊?~~写博客
哈哈。。这个世界,私心人多。。无私人少

好人都会死得早,被伤得深对吧?哈哈哈

好人难做啊。。当好人还会被误会,无力啊~~知不知道

你们,过问我的事。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将。。老实说,心情的确被你们影响。
为什么要那么生气那么不开心?只不过你们的一两句话。
在乎。就是在乎。所以心才会痛的...

伤好了,会有疤。但不会再痛。。疤痕,也会让自己记住一辈子
疤痕的由来。。。可以鞭策自己不要再犯。时时警惕住自己。
可是,目前的我受伤了,需要急救。快痛死了。谁懂?呵呵,说就大把人会说
说罢了嘛~~警察又不会抓是不是·~~哈哈


我的世界里,并不是没了你就等于世界末日
一个喜欢的开始只不过是因为习惯了之后。。。

我能习惯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也一定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重。其实真的没必要因为你而痛哭流涕或难过一辈子吧?~~哈哈
别那么的自以为是
不要尽做些别人做过而且又无聊的事件。
那只会更加证明你的幼稚和无聊~~谢谢

我不想,我的世界里再有你的名字出现。
我过得很好~~~~
就算我遇到多少挫折,遇到多少难过的事。都与你无关。
因为我们只不过是对方一时的过客。。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也谢谢你,离开我~~我不恨你~当然也不讨厌你~~~
我很踏实的说~我只把你当作朋友~~但是,如果你不要我这个朋友也无所谓。
这是我的风度。请不要觉得,我是个死缠烂打的人。我不是~~不要乱分析我的人格与人品

我的世界不管有没有你,都过得快乐无比

我的世界,无需你的嘘寒问暖,假情假意

我的世界,并不会因为没了谁谁谁而过的不好

我的世界,不是只围绕着你。

我的世界,是多么的辽阔~~


我的世界,不想再谁谁谁被打扰_______♥。



这段时间的一些体会,让我学到更多的事物。
我说~~人都是现实的动物

当你没有被利用的价值后,就会被提到九霄云外了~~
哈哈,所以,一倍还万倍
这是我的目标。

我正努力的改变。。。不久后的将来,请拭目以待我的出现。。。












安静静修~~一段时间后的我。会是那坚强微笑的我








真心不值钱。对吧?哈哈。
这个世界上,表面功夫与场面话确实是不可缺乏呢~~
大家都是爱奉承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