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该走?

想一下你昨天是如何对我,但,其实我不气你。因为,说真的
我真的不舍得。。。

我的预感总没错。

结束了,我说不见了。

请原谅我今天选择离开与你一同存在的空间。

因为,我还是接受不了。。

就让大家冷静冷静。然后再慢慢的不见吧

亲爱的,你并不知道我忍得多痛苦

就因为不要被你看穿我对你的在乎有多深。不想,心在被绑着。
要对你说的话,忍忍忍。告诉自己,没必要

要对你发牢骚,忍忍忍。原因也是,没必要

回去做工吧,去抓紧你想要的吧。。
我们····没必要


要的,是那自由。不是压力。。不是烦恼



让你离开,是因为我珍惜你,让你离开,是因为祝福你
抓紧幸福吧。不要再那么不会想了。。

我可以在你找我时出现。你不要我时不见。
为什么我要那么卑微?真的不懂。因为你疼我,所以我疼你吧。哈哈

我真的舍得吗???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