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等久,就是我的吗?

刚才,接到了一通两天前就应该要出现的电话。

你对我道歉说,刚刚才上。。嗯。我知道,你都很少上的

知道吗?你说我不找你,说我只会说,却没做到。我很不开心
我,该怎么对你说我有多么的想你?

知不知道,接到你电话的我,快开心到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知不知道,我等这通电话,等听见你的声音,等多久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个包袱,是个死缠烂打的女生,是个麻烦人物。知道吗 
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你还是那么的疼我。。^^这一点,我很开心的说,我很幸福的被你疼着~~

亲爱的。出现和消失,是两个对等的词
我不敢去做,是因为怕失去

唯一,我只能等。
默默的等。。可是,等久了,真的会是我的吗?
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吗?想你,却不能找你的那种心情。。多难熬。。

下个拜三,我能期待吗?
我推掉所有邀约,就只因为等你。。
你,是我最心甘情愿等的人。no matter how long
你,是最疼我的人。
你,记得对我说的,答应我的。

你知道我在等的。


电话响起的那一刻,来电照片。我的你。
听着那瞬间属于只有我听见的声音。=)
累了,不用陪我。
去睡吧。明天还要做工呢。。


一样的说,晚安
我还是怕做那个最后盖电话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