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不要失去~不要不见~因为你知道...我怕

今天放工后,和朋友去吃了麦当当^^
hooray~~~我吵要吃吵很久了~哇哈哈

和朋友聊了你。真的毫无避忌的摊开说你
也许,我真的太情绪化了

也许,我真的把我的个人想法套在你身上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情绪化。。。

无可否认,我很想你
可是你在好远哦。会再回来吗?几时回来呢><?
真的好想你

其实那一天,我真的后悔我离开
我干嘛啊我。做莫要走开><"

听见你的喂。真的会让我开心的笑到好像傻婆降。哈哈
可是,你电话听不到==然后就挂了。囧

哈哈,还是改天才再打给你吧。
今晚我也累了。至少,你肯听我电话了,至少,没那么气我了吧@@?
我说,是你把我弄生气先的诶><"

呵呵。可是朋友问我是不是要把自己真心疼我的人也弄不见时
我的心真的慌。真的不喜欢
我不想失去你对我的疼

我不想和你就这样失去联络。我不想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就是不想失去你!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

除了家人,同事和你
我真的什么没有了,ta们,真的伤我很重。你懂的。。0422那天你看到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想连一个那么疼我的人都失去
我不要!

不要那么对我!请不要剥夺我的所有权!
谢谢!

我不贪心,真的





你们剥夺我太多了
现在我仅存这一切。不要。。不要来和我争和我抢,更不要让我一无所有。。。。


我真的很怕很怕。真的。。。


字典里,真的很怕失去,不见
字典里,真的很讨厌欺骗,误会&隐瞒





你选择不对我说,那是因为你怕我担心
我选择不问你,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不懂得要如何开口。
就这样,之间有个空间。

对大家都好。这就是我们要的。渴望的·~~~






不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我也是人,也是需要我需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