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快了

不要,在别人面前哭泣
因为,别人不会因为你的泪而同情你。
别人,不会对你的遭遇感到任何心痛。
也不要,对任何人说你的难过悲哀。没有人会因你难过而难过


眼泪,往肚里吞吧。。
看清楚,这是个怎样的世界。
不要再那么心软那么容易相信人了好吗?


好人,不存在。信任也绝对不存在。
无私,是荒谬。。


今天,原本早上心情晴朗。
结果之后,情绪失控。


有时的有时,我还是会想起你。
为什么?我真的不懂。。。我的伤痕,还不够多吗?


今天也好想我的哥哥。
哥,你几时回家?我好久没看见你,好久没和你说话了。
会回来吗?我不会再和你吵架了。我好想你啊。。


我的宝。sherly。自从搬家后,都看不到你
你在店好吗?我好想你啊。。你还有没有吃饭不吃饭只吃骨头?
还有没有乱乱大便然后被妈咪打啊?
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你哦。我的宝。。




我很傻。很傻。很傻。
一直记住别人对我的空头承诺。
傻傻的等等等。结果,所有的话都变成谎言。
为什么?我那么好骗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伤了一个人的心是件很不好的事吗?
也许你们没被伤过,所以你们不懂吧。。。


第一次在德士里哭的稀里哗啦。
强忍着不要哭出声。好辛苦。。
我快撑不下去了。知道吗?












快疯了。。。


每天嘻嘻哈哈,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