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不想的事

明天,要去开始我的考车生涯了==
漫长的一天,我会过得很闷,对吧???
今天的我,感冒了
我又感冒了==感觉,我的身体好像很差诶。。囧
老了吗@@?哇哈哈
搬来这个家,每个月都病两次将。很囧诶,我可以不要那么差吗

原来我生病,别人是传不到给我的咯,得来全都靠自己的免疫力差=="
今天的我,额外的超级想你诶,为什么蛤

哈哈,转眼间,又拜三了
呵呵。。。。

累哦,没什么要写。。

只能说,累哦
我可以不要去听undang吗?我可不可以不要烦这个==






打不通的电话,生病的身体,纳闷的心灵=0=
我只不过是个后备。。













累T.T
不要生病好吗==
明天要7点半起床哦。我那么爱赖床~醒得来吗?哇哈哈==
晚安
真的是tired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