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pain a==

u u u,no matter u say wat again,i dun wan belive u again.!
no change anymore.

today,go to cs see the movie.tranformers.....em...i think tis movie so so lo
not very nice..got some disappointed..==

haiz,really not beautiful....
u know im say wat?hahaha
tat the secret..wahaha

today,im so unlucky arghh!
Stomach,waist,n hand all painT.T
why?pls tell me why==???
难得出去,胃就不舒服
什么都吃不下,胃又在那里痛
我说,今天我只吃了一餐T.T哇哈哈哈



嗯,不知道的人不知道我昨天发生的事。
今天依然心情不好。想起那个,整个很down...
真的,笑不出来。。

你知道吗?你并不知道。
我的难过,gin的好苦。谁,可以真正的听我诉说?

我真的不会说了。。。
全部都是谎来的。个个都是这样对我。你也是如此

难道我真的只能被这样对待吗?
 算了,真的算了。。
我真的很无力。。撑了那么久。呵呵。。。累 

一拍两散吧。。早就该这么做了,不是吗?
不舍得,总有一天会舍得的。不习惯,总有一天会非常舍得的。。
不要再让自己受到无谓的伤了好吗?

人,真的不值得用真心来对待。
我不再相信。我说真的。









tis month,too bad!i really dun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