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fuck off!!!

自从昨天,我多害怕多不想,去喝酒,电话都不想接你们的!面对你们。我不想

昨晚我不在家,你们懂吗?房间黑黑的。应该都以为我睡觉了对吧!呵呵
知道我昨天几点回家吗?临晨4点多~~~爽吗?!!我很爽!不用面对你们,我爽到飞天
不要逼我变成那样,不要逼我拿起那支烟!如果这一切发生,要知道归根到底是因为你们!

早上,多不想一出房门就看见的场景!我今天就看到
在车上,你说,你们因为这些辛苦因为这些不开心,因为这些都快要的忧郁症了

那请问你,我不是人吗?我卡在你们中间我不辛苦吗?
难道我就不需要去放松放松吗?说我不会想,不提你们着想
说我一个月的工钱那么快花完,说我拜金!你们不来载我,我坐什么回,你们懂吗?
有问过我吗?只会说,坐德士会的话跟你们说,之后你们给回我钱,又或者,有人载我回,所以不用担心!你们不懂坐人车也是会paixie的吗!要我每一天都过着一直要去问别人可不可以载我会的生活!妈的!我没有那么不要脸ok!人家不要载你就不要载你咯!还吊你咩!妈的!我做莫拿脸来丢?!
就是因为我自己出来做工了!我不想再拿你们的钱!你们懂吗!只会说我不会想我什么都不懂
你们撑到累,难道我不累?!!

固定的时间放工,你们都没办法挪开繁忙时间来载我
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什么?一个中间人!我说!我不爽!我dulin啊!


只有你们有烦心事?我不会有吗?
我还小?蛤!?我的生活慢慢起步,什么事都有可能会发生!
工作有问题,不曾和你们说过。就算说了,又如何?!!蛤!
damn!越说越气!


你们吵。我很开心?!我会拍手叫好!?
妈的!不要给我那么烦可以吗?!你们会去找放松自己的方法。为什么我不能!
我一直在忍。你们真的不要再逼我!



我做工拿到的钱,结果拿去喂德士!意义何在!我量马路就好啦!吃家的用家的不是更好吗!
为什么每天要去那个死人地方受气!

那个老k,到底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什么都叫我做,升我职就能将吗?
一个senior压死我?你等!
为4死!烂男人!没有4没有全世界啊!犯贱!什么都不管!东西又不做!个个格主来,只会吊我们!跟你说,你就只有一脸不关我事的死人脸!还跟我说习惯就好!fuck u!明明是你的错,害我们被吊!一点愧疚都没有还和我说习惯就好?!吊你!老板大晒?员工不是人!
没有我们你今时今日要查东西会那么方便吗!
做到不好就放暗箭!做得好不见你说!妈的!

今晚这件事你间接让我失去我的自尊!我的忍耐到了极限!
要不是各有所需,我早就跑路!niabei!
看着来,我要到我要的之后你不要怪我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