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依依不舍。。

啊咯哈。今天是七月初七~
中国古代流传了一个凄美的故事。
牛郎与织女~~
大家都懂吧=)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我呢~单身快乐~~woohoo~^^


来说说。昨天早上我遇到的事情呗=)
今早好早就被敲门声吵醒。之后爸妈就带我去了趟银行。囧
后来,好奇怪为什么那里那么多警察。。
原来,银行附近的店火灾了。。。


抬头往上看。瞧见店家被无情的大火烧成灰烬。。
那浓浓的烟味。让我头脑快速的记起一些不该被记起的童年回忆。。。
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呼吸困难,就连心跳也不知不觉的加快速度。。


看着那个场景,想起8年前的一场火灾现场。。
当时我的家,爸爸在新公干,家里就只有妈妈哥哥弟弟和我。
那一天,哥哥弟弟都读书去了。妈妈从学校载我放学回家。
到家的那一刻,看见屋后的浓烟烈火。


算了==!我写不下去。。
那件事对我来说,很的很恐惧。。
当时的我,才4年纪。。。


想到这些,还一直在爸妈面前装作没事的微笑。。
好在他们没看见我因想起当年事儿颤抖的身躯。。
到了sm,我整个抖到哭了T.T


难道就好像那时的辅导员说的?这已经造成我心里面的一个阴影?
我无法会忘记。是一辈子的恐惧?




都是那个疯子啦!还有他那不负责任的家人!
如果不是他们!如果不是那疯子玩火!我更本就不会有这阴影存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心情很差。。。


累了,要去睡了。
明天拜六,忙的呢><"


wawadream格子铺。还有3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了。。
我很开心在那里认识到每一个朋友。。
燕,和我一起打了大半年的工。我舍不得你!你,是我毕业后一直联系的朋友。你对我很重要!!!
玲,你要加油!往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勇敢向前冲!你能得到你要的!加油!勇敢些!别老是negatif!要知道,这现实的世界,弱的会被淘汰的。所以你要坚强!勇敢踏出第一步!去争取自己所要的!
miko,与你认识的日子很短暂,因为你之后换上楼做工了。一开始我们都很少说话,因为我们都是慢热性的。之后也因为佳燕,我们渐渐变熟了。。我们的话题,也很多类,偶尔互酸对方,偶尔聊聊将来,偶尔搞笑38.
darrest&vivia~谢谢你们,我没人载我回家时,我生病时给我吃药载我回家休息~我不会忘记我因为没钥匙而去了你们的office睡觉那一次,哈哈。谢谢你们!也谢谢你们,每次我遇到懊恼的事不开心或解不开的事,和你们说了后,我真的会冷静很多。。谢谢你们对我说的话,你们给我的意见,我会记牢!虽然我记忆不好==哈哈~~~也祝你们的事业一帆风顺,接生意接到手软~嘻嘻。你们要幸福哦~
咱们格子铺的老板kenny先生~你是个不错的老板啦。只是有时hor==哈哈,习惯就好咯,对吗?哈哈,9号新店开张咯!祝你生意兴隆,越来越多人和你租格子。越赚越多~发到猪头将~XD,哈哈,祝你在格子界里称霸哦=)要幸福哦。祝你的宝贝女儿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燕,对不起哦
到最后我还是先闪人了。。对不起。。
我,就好像萍她们说的那样吧。和朋友做工做到一半会跑人的。。呵呵。。。
果然对吧。。对不起,对你有万分的歉意。
请原谅这番话,我无法说出口。。因为,我不是很擅长表达真正的自己。。


8月完毕,我,玲,miko就会各分东西了。
而你,还在格子铺做工。你要加油哦!如果那些格主真的太lc就敢干敢骂吧!别再忍了,哈哈。
一向以来我们互补长短。说真的,我很羡慕你与人相处的个性。
会微笑面对任何人,这一点,我真的学不来。。或许,我真的太直了吧。。。


2011-02-15——>2011-08-31
这段时间,我们在格子铺的欢笑,泪水,怒气。所有的喜怒哀乐~
都值得我们好好回忆。。。
最后一天到来,各自努力的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吧!
加油!我们还是能见面,还是能相聚的!得空,就约出来吧><"拍拖的,偶尔要休息陪陪我这个单身的嘛~XD


我很开心认识到我的同事们,你们不要忘记我哦
我叫江苑菱。我很暴躁,是个很直很情绪化的金牛。哇哈哈
要记得我,不然我会很难过的哦。你们都知道,朋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的
你们也知道,我因为朋友,流过多少泪><"很丢脸hor=="


苑菱说:咳,不要说我肉麻或搞胃hor。。转眼间,就在格子铺半年了。好快啊!真舍不得><"可是因为一些原因,真的必须离开。有谁,会不想和好伙伴一直合作的呢。。。


我有一班很搞笑很38的同事们。。。
我说~~各位啊~我们啥时能来照张大合照呢?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活出现,谢谢你们肯让这么奇怪的我成为你们的朋友,你们的伙伴。谢谢你们,这半年里,我的回忆很精彩!


我不舍得你们>^<

 0731~搞笑的把瞬间拍成了回忆~那一幕幕搞笑的场面~还记得吧=)我亲爱的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