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说。。我难过

我的心情依然被你们牵动着。
以为,不闻不问不停不看就会没事


没想到,一个的面书就可以把我搞跨。
我说,我还是没想象中坚强。。。


精疲力尽的身躯持续了两天。。
越夜,越不想睡觉。因为,很怕明天的到来。。
傻傻的一致认为,只要不睡觉,今天就不会过去了。。
今天的伤痛我习惯了。我不想明天又挑战新的伤害。。
我的适应能力,免疫力,真的没想象中来得多。。


眼睛累得疼痛极了。
我的天啊。最近那恐惧那厌恶的感觉又来临了,怎么办=(
我的手,好痛,好抖。。每次在冷冷的空气里,它就那样不坚强的颤抖。
我好讨厌,真的。。。很不想看见。。。


微笑,我可以再把你挂在脸上多久?
微笑,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很累?
我不想每天,违背自己的情绪。可是,却总是想把没得笑的分量全部大笑发泄。。。


很傻,很蠢,也超笨
菱啊菱,这个世界上什么不恐怖,最恐怖的是人啊
善变的,是人的心。


这段时间,还看得不彻底吗?
为什么,还是会因为他们而难过呢。。。


感情可以重,当然也可以轻。加油。。
我想选择从前的我,真正的我
一个,对谁都莫不关心。。


可是,也许因为习惯了那6年的保护色。。
现在想回到过去,是不可能了吧。。。


















我不想和我相处的人觉得呆在我身边是充满压力的。
我不想被觉得【我是有要听你说你不开心的必要吗?】这种想法=(
我知道,大家都会有烦恼。我又何必把自己的烦恼加重在别人的身上呢?
即使说了自己的烦恼,也不见得会有人帮得了自己解决啊
所以,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


虽说如此,但,有谁不想要有个能依靠的肩膀呢?
我难过时,谁在?
电话联络簿那么多个不同的号码不同的人。。
可是,能找的,几个?
呵呵。。




不是你们不好。不好的是我对吧?
我知道了


你们的反应我虽然心痛。
但我会努力的去接受。。不管过程中花多少精力多少泪水。我会有坚强的那天。


这世界,多的是客套嘛。我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