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011-08-25 happy birthday to mine grandpa~~~~

哈哈哈~~我的blogger终于用到了蛤?XD


happy~~~hiak hiak~今天看到两个咖~~~原来我很想念~~哈哈
时间匆匆流去啦啦啦~~~haiz,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反正你的人生就是一直在失去啊~
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sm是冷到不懂要怎样形容=0=
sm是被冰包围了吗?全部动到我手的人都说我的手超低温=0=像冰块吗??=(
害我的手痛了整整一天。。。搞得雨下了快一小时之久=(
没人知道的的感觉。。今天发颠的我。。呜呜呜。。。


我说~~有个人真的很够力笨==
变态就跟在旁边罢了。很久之后才后知后觉==没办法,我认人的功力,和我高深不测的记忆力实在是太qio了=3=


后来放工后和miko说了那个跟踪狂。才知道原来那就是她们所说的那位变态佬==
原来自己遇到后真的什么胆都会跑光光咧><"真的万分恐怖。。
haiz~~~俗辣是你==你是俗辣~~哇哈哈


啦啦啦。。还剩几天吖~~~
haiz~~又要说再见噜。。。
你,唉。。哈哈。。


好啦~~不写了~~
因为~~我手痛了>_<
看戏去~~~啊·~~~~~城市猎人超好看~~~
李润成!!!




so good bye don't cry and smile~~~~~~~~~~~~~~~~~~~


















外公~~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哦,要吃好好住好好
过年我们一定会回去看你们的。。。不要再瘦下去了。。看到都心痛。。。
happy birthday to u~~~~mine grand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