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2011-08-08^^

yeah yeah yeah^^
2011-08-08
nice day!good day~~~!

起个清早,洗澡准备考undang~
结果出门了才发现钱包留在sm没拿回来。ic在钱包里-0-
整个火气飙高==心想,我到底还要衰多久/.\难道幸运之神真的离我远去><?
然后回家倒在床上传简讯==心想,这么早,有哪几个会舍得爬起床呢><?
结果等信息等到睡着了。。。

调了9点半的闹钟。第一个回我信息的是美玲小姐^^
不过我看了后又睡回去了><"因为我很累。哈哈,之后回我的是wc,我想叫他帮我的==
可是他店里不够人,结果没办法哝。第3是燕~~第四是店长,谢谢你们给我的加油^^
我说~~臭半斤==你没回我勒=0=
之后打给萍叫她带我去考场,然后和玲说好,一起搭德士去sm,拿了钱包。就在门口等萍的车·~~~
为什么要叫人载?因为我不会去t.t我是路痴啦><"
去到了,等超久。手指今天还流了两次血=="
血光之灾@@?

进去考,坐我隔壁的男生在作弊哦==我心里纳闷的说,很明显捏,她们没看到么?
后来不到一下子,就有人进来把他的书拿出去啦~~哇咔咔

1:10进去考,考完了出来写时间~时间是1:27
啥米@@?我只用了17分钟==?哪可能=0=我明明思考了很久诶

心急的没办法坐在椅子上等待揭晓成绩,在柜台那里来回游走。终于,成绩揭晓
42题==我觉得那只是我刚好的幸运=(我读了那么多,才42=(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及格了=)
坐在考场的我,想起那时了。。。T.T
心里,下雨!!!

后来回家,拿了哥要的东西,就和媚一起搭巴士去cs^^
本来莲有去的,结果因为家里有点事=(
不过没关系,下次再一起去吧。。

去到了,我要填补我那饿了一个早晨的肚子。我们直接飙去吃我爱吃的日本餐^~^yummy~~~
虽然有点心疼,因为有点小贵@@
不过没关系~我又不是每次都这么享受,久久一次ok啦^^而且是庆祝我pass^^ok啦~~^^

喂饱了我亲爱的肚子,就去找我亲爱的啊gor啦~~^^
看到他真的好开心哦!原本要从他身后跳出来吓他的,结果他的同事直接穿我的帮。囧
他好忙,我们都没聊到什么。匆匆忙忙的把东西交给去就走了。。。
哥,照顾好自己哦,休息天要回家啊。我们都很想你!
你瘦好多好多哦。原本就皮包骨的你,再瘦下去就要被风吹走了=="take care,my dear bro!

之后因为肚子超撑咯,就逛大街~~哈哈
好多两件50哦~~~一间一间逛逛逛~买了衣服和裤子~~嘻嘻
宠宠自己嘛^^

之后,就搭巴士回家啦~~~~
谢谢刘先生的车蛤=)好人会有好报滴,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D

回家吃螃蟹~~woohoo~~
家里的饭,我好久没吃咯T.T直接感动!妈妈我爱你!辛苦你了!
你煮的一切都是最好吃的!除了皮蛋啊,青椒啊==等等等~~哈哈哈

累哦~~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好开心!
谢谢媚陪我!

3件事!
undang pass~看见我想念的啊gor~吃到我要吃很久的日本餐~~哇咔咔,好爽^^
我喜欢这么一天。虽说身体很累,但是,我很开心~~oh yeah^^

因为你,每天把你带在我身边。我的幸运就会在最后一秒出现!
没买错东西~~^^我,要一直把你带在我的身上!
要继续的给我幸运和我要的哦^^oh yeah~~睡觉去啦~~~~
晚安各位,我很开心~~哇咔咔
虽然现在手痛惨了=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