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多希望自己能多走几回,多看几眼。。
我怕,我会忘记。。=(

半年了,是习惯吗?
习惯了天天看见你。你休息天时特别闷=-=

没车回的我,好彩有你。。
生病发高烧的我,好彩有你。
不舒服要回家的我,好彩有你。
胃痛到没力买东西吃的我,好彩有你。
喝醉了的我,好彩有你。。
电话坏了的我,好彩有你。
想念狗狗的我,好彩有你。


没车回的我,谢谢你送我回家。。
一路上打打闹闹开开玩笑。朋友问我家在哪。你说在一个很安乐的地方就是了。我把手伸过去,还真敢咬我手的你。咕叽你会怕~超可爱的你
生病了,没人载我去看医生的我,放工后回家洗澡了就带我去看医生的你,从安乐市一直绕到皇后找诊所的你。。我不要吃面包拉着你的手不要你去买的你,结果还是硬塞面包叫我吃一口的你。你的冷衣你的肩膀,你的贴心
做工时不舒服的我,给燕你的号码打给你叫你来店载我回家的你。。
胃痛到全身无力一直发抖的我,信息你帮我买个吃的你。
喝醉了的我打给你,你飞奔的来载我回家生气得飚快车的你,帮我拿钥匙开门却被我迁怒的你=(
电话坏了的我,心急得快快去找你帮我看看怎么了的你。知道我每天都在等待电话回家的你。。
想念sherly的我,你会载我回旧家看它的你。。

谢谢你。。你帮了我好多好多。。

有时,我们心里都有事。车上寂静无声。
有时,我不开心。你会说些话逗我笑。
有你在,都是微笑的我。。

可是,你不开心时。不管我怎么逗你。你都不会说话。
就算说了,都是短短的一两个字。。
不过你还是有应我啦。。我不想看到你静静的。。我不想看见你的脸上那个失落的表情划过
你只说,你只是不想说话。。好吧。。对不起,我打扰了你的安静。。你说,没关系。。。
渐渐的,大家。。远了。。。
有时,你说我不懂你。有时,我真的觉得我们差好远。有时,真的觉得好压力。。
那一次,你真的气了。。对不起。。。
那时你不理我,我真的怕了。。我很怕你不理我。不和我说话。。
为什么我会这样?

以前,我们看到对方会做鬼脸的。。
经过对方,会作弄的。。
我们的hello方式。。燕说我们是废材。。哈哈

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知道吗?我好想看你戴上那只表。。
不过,应该是没机会看得到了。。

你知道吗?除了我的同事们。
我还很舍不得你。。。
半年了。。突然没得再每天看见你。
我又要重新习惯了。。。

加油,你会找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的。。。

驾车记得绑安全带。。。隐形眼镜戴到眼睛红红就不要戴啦。。。
心痛诶=(

那时去唱k的我们。。。
他们搞笑的言语。你跟他们说我是你的,他们问我是不是。我不敢说是。我是女生==害羞啊~哈哈。。
我不敢说是。因为大家从来都没开口。。。因为我知道我不适合,也从来不会是,也不可能会是。。

我怎么了。。。
最近好想你。。emo了。。。
快到了。。你不知道。我没告诉你。。

那个~你懂我怎么了么?=(

其实我好想念那个位置。。
好久没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