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smile

你很厉害=0=讲人安慰人。哈哈
佩服~~~~怎么那么厉害?XDD

心里的恐惧,不行被别人看见。这是你每天都必须提醒自己的话。
要知道,你的眼泪,没人会珍惜,没人会心痛。所以,没必要在别人面前再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坚强,独立,这是你该做的
懦弱,不应该出现在大家面前。那只会是自己跌得彻底
收起来吧!

9月来临,离别将至
依依不舍。装作无情。
对不起,这是我的保护色。我没办法不这么做
即使,心里滴的是泪是血。
血与泪,会有流尽的那天。只是迟或早的差别

某人,你的谎==透彻。我厌恶,反感

你^^我~最近虽然依然煎熬。不过,我很快乐。
虽然时间就这样匆匆流失了。我很满足很满足很满足=)

有时晚上时,想一想我和你
我真的会很快乐很快乐^^
怎么样的开头和怎么样的结尾不重要
至少,我们的过程是微笑的=)

还有。。。5天。。。❤❤❤


即使再难过,即使再心酸 
都一定要留个微笑给自己,因为,这是善待自己=)
笑一笑,世界多美好XD

最近的我,很爱说这几句


看戏去啦~~哈哈,城市猎人追完了。
pptv有美乐加油了~~噢耶噢耶^^




最近大家都说我瘦了,可是我真的觉得我没有瘦到咧><"或许是自己察觉不到吧@@
哇咔咔,其实我是长高了对不对~~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