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什么标题才是好?百感交集@@?

0831
last day...
依旧很多怪lin人来店==厌烦。最近怪人多得很=="尤其是那些小妹妹==!!!
一个个好声好气讲不可以的,一定要吊价吊价将咩!凸!有本事不要进来买东西咯==
小小年纪出口成脏==什么世界哦现在。无奈=0=

火气旺盛。不过还是悲哀的说
一早就搞笑搞不停。面对的却是一张张冷面。
老实说,累了。。。为什么,每次的热情都会被冷水浇熄?
那以后也不要再热起来了。。。=(

你问我说怎么了,之后你叫我别想太多。。好,知道了。。
至少,你知道我尽力了。 对吧^^?

你就是这样的好,这样的体贴。。
不开心的我,你会在一边专心的听着我sue sue sue。
可是,不开心的你。我在一边却什么都做不到。。
为什么?昨天,明明还好好的说。
我真的察觉我好差好差。什么都做不到=(
每次都是这样
真的觉得自己好差。。
你做的和我做的。真的,没有任何一样有共同点==
累了而小眠等你的我,看见你拍拍我头的微笑=)
不晓得是你不想对我说,还是不想让我担心。
可是,你这样,我更受伤不是吗?没关系,我会等你说的。。
因为你一定做到=)

我还是会乖乖的等。。

 2011-02-15----->2011-08-31
哇哇梦格子铺。再见咯
我工作半年的地方。我的同事:燕,玲,米可,darrest,晓芸,kenny


好多回忆,一时间不晓得要如何写起。呵呵
离放工最后的一小时多,我们3个咖坐在counter那,互问对方[有什么话要对我说~XD]

说了好多好多,真心眼泪流不少
不过好彩我的眼泪很争气。这次只流半滴
因为其他的已经在心里稀里哗啦流不停了


燕,照顾好自己,吃的钱不要省。
是时候改善家里与你的资金问题。。毕竟你也是人,也是会有用到钱的时候。
要懂,有时不能太善良。人善被人欺。我不在,保护不到你><"你要学
适时的忍耐是好的,可是有时忍无可忍时,就敢敢冲料!不用紧的!加油!!
我喜欢你的笑脸迎人,我喜欢你的情绪管理。。可惜,我学不到。。我还要多多加强。
好舍不得...毕竟半年了,毕业出来就和你一起做这工做半年之久
想当初,我叫你来做的时候,朋友们还说我不到3个月一定跑的。哈哈。。

我心情好差,不懂还要写什么。。
因为一个瞬间。发生好多让我心痛的事。我现在还没完全接受得到。我...想逃避。

玲,你要加油。要鼓起勇气。去追寻你要的。
有时,不好太心软。不是每个人都会把最真实的那面表现出来。
这个世界那么大,什么人都有。不要轻易就相信别人知道吗?
你还小,很多东西等着你去面对。最近知道你担心你爸爸。放心啦=)你爸爸会没事的
真的,你要学的还很多。不要轻易断定一个认识不久的人的好坏。。日久见人心
也许我们真的很罗嗦,但,你知道的啦。我的直觉==准到没有路==
你要相信知道吗?如果我们不在乎你,就不会一直去浪费口说和你说那么多吖。。希望你真的真的会想清楚。。真的,不要被一时的感觉弄糊涂了。。


嗯。最近的我。好差
不管哪一方面都好咯。哈哈。累得,好想一直睡下去。。。
胸腔很痛。手也很痛,脚最近也来kit==。怎么办lol
我老了。。
我不喜欢,被一样东西绑久久
到底,几时才能考完车?
我很厌恶诶。。。



我,会想起我们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pek cek格主&customer,一起不爽宽中生==
一起找歌炸对面,一起吃好料,一起啃面包,一起跳ring ding dong,一起看shinee的hello baby,看到bobo和aba那边。哈哈。笑惨
一起爱演,一起搞笑。。好多好多一起的一起

天啊。我依赖了你们半年之久哇。。
谢谢你们,让我这个脾气差,情绪差的人做你们的朋友,当你们的同事。。。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不开心,难过时,你们会对我说。
我很开心。我得到你们的信任。得到你们的重视。
对不起,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因为你们知道,我很直。。你们,也很爱我直XD
还叫我不要变歪·~~~我不会!!hiak hiak hiak~我向来都做自己=)




不管之后是怎样,有什么想说,都能找我。电话24小时无关机
也可以来我家找我,24小时stand by给你们找我哭诉=)
只要你们想到对我说,我就一定乖乖当听众

玲那天说我,生气时不会考虑任何一分就会boom出来
可是难过时,眼泪却不会考虑到半分就会留下来
我听了也傻眼。她说得对哦,为什么我将的?=="

9月开始新生活,我相信我能过得很好
我,要加倍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加强自己的情绪管理。还有那臭脾气==

苑菱啊苑菱·。没有多少人能受得了你的脾气啊
改改吧。。醒没有?

对自己说,加油!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去做工我会记得带冷衣的。药我会记得吃的
出粮了我会去看医生的。我不会再一整天啃面包了【除非kit又来==】。。。放心

还有,我会变强些。。
不会再因为那些而难过低潮了。。。
我会尽量远离的。只是,他真的让你那么不喜欢吗?

他对我真的很好。。只是有时,还是会受伤。。
可是,燕啊,你知道的。这么久了,我还不是在等。傻傻的等。。。

像个傻瓜,来了我就笑。闪了我就崩。。
haiz。。笨啊~蠢啊~~傻啊~~~~~yaloh~~是我><"

我会再再再加强免疫力。
保护好自己。。
眼泪,我控制得很好了。分散注意力后,就不会下雨了=)
只是,有时还是会因为难免的恐慌,而哭的稀里哗啦。痛得发颠发脾气闹情绪。。。
没办法,我控制不住。。。

因为我不想被人看见我在怕。
弱点被看透,只会被伤害。然后被淘汰。所以,不行这样
只好把害怕伪装成怒气。。
对不起,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保护色。撤不掉的。因为....习惯了。。



安心。我会回去
只要我得空。只要你还在那里做工。我有过去,一定去看你。
不要忘记我,不然我会很难过。
我不会忘记你们。。100%不会><"

一起的回忆,深深刻入脑子里挥之不去了
我爱你们><!!!!!!!!!!!!!
全部都是我的dear~~~我是大爱的人。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