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怒!!!

一通重要的电话我等了你半天的时间!亏我还为你担心紧张了大半天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等电话
打去你说你不得空。你打来就跟我问罪?WTF!

是我要问你东西才对吧!妈的!跟我扯到美国那么远==
我也是姓江的咧!什么都开头第一给我懂。结尾就给我最后懂。抓kit啊!
sorry hor。我的心情不是很美丽!
做莫我还要扮小丑的角色!凸

投诉!再去说多一点!你们大儿子最乖最了不起!我什么懒!
废材来的嘛!diu
今晚火气不小!
我没有做错事!
不要一打来就问东问西!要知道事情会发生总得来说都是事有源头!
源头是什么,你不懂的咩!
我不会对你说!我不会!我不会让那场雨下出来!没必要!过去了!而且那天后我已经把话说得一清二楚!要信不信随便你们
我知道我语气不好!不爽的话很不好意思咯蛤!
不过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不管我是什么情绪,只要我想掩饰,就会用怒气来取代!
你们只会觉得我脾气就是差差差!丫!!good!!!

世界如此恐怖。一直以来我做的,却被你们想到那样。呵呵,该怎么形容好?
无言又无奈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妈的!仿佛又回到从前的我!
好不容易才隔离的说!妈的!!!!做莫自己要心软!
白痴!你只不过是小小的咖。根本就可以无视!你觉得你的话有多少人会听会在意!


本来今天心情爽到飞天!因为开工以来终于做到sales了。
结果短短一个晚上。你们让我高潮迭起!不错嘛!很厉害!


无视吧!继续无视!我看清了后!才会醒得更彻底!
告诉你。我很爱!我爱惨!继续无视啊!加油!你们可以的!!!!

怒!怒!怒!

什么zoi!干火滚!妈的!很累!睡觉了!!!!



fuck!很多粗口==so good so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