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的有感而发=D

晚上的我kit kit the full
哈哈,谁人懂。。越搞笑的我。失落感越重=-=

啦啦啦~~状态很kit写很多。
做莫蛤~~?当然是体会到一些些才会有感而发啦=0=

哈哈。。真的好想否认那时的感觉咧==
我不敢认咯。walao><"

男人,气度请大一些!还说自己已经在改着=-=
懂什么叫没有进度吗?气度还输过我
你连风度都没有==不要说你是男人。。假人就有

呵呵,自己都管不好还说别人咧
哼。鄙视你=-=写了又要删。那你写来干嘛。不管是评论还是状态才烧=-=

我说~~当初听到的言语。我能傻傻带过
真的要亲身体验,才知道那真假

你==真的,恐怖==严重假!男人爱面子,正常。你==夸张!玩笑也玩不起的==闪!
walao,当下第一感觉就是感到很恶==可以用恶来形容咧!
够力咯!你第一个啊。。恭喜发财

真坏人不恐怖,恐怖的是假好人==
不过最后还是得说,世界上谁都不要太相信比较好

你,我看清了==虽然你曾经帮过我,我也很谢谢你帮过我==
呵呵。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ta小小的优点放大放大再放大。全世界仿佛ta最好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ta的缺点扩大扩大再扩大。什么缺点,都尽显无遗
人生啊~情人眼里出西施。呵呵
谁没愚蠢的过去呢。。
 
 
我和你是过去式~我和他是进行式也是未来式~
我回一个专业状态。超多人按赞~看到都爽~~这句话不错是吗^^?
我知道我知道~~我写的~~哈哈XD
copy要给版权啊~~XDD



我说,接受的那一刻。就知道会有这时候的到来。
我欣然面对=)我诶~谁哦?江苑菱啦!

怕什么?东西快上手!考车快学好!
我也能自力更生!我也可以很强!我要快点得到!!!

我的企图心!你快点出来!我需要你,有了你再加上动力!我就可以冲了!!!
oh yeah!go go go!!! 

我的将来!你等我!!!
勇气!企图心!动力!快来找我!!!!加油加油加油!!!



过去式闪边去!我的进行式和未来式不能有你阻挡到我任何一刻
oh yeah~为自己喝彩加油^^

我很满足

至少我现在的生活,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暴躁情绪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