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2011-09-03

昨夜的我。烟酒。。
今天的我,心很不舒服。。一直跳很快跳很快。。呼吸,也很困难。。

昨天的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真的好想爆炸。可是不能=="
哈哈。你叫我别坚强。要学的是独立
如果我这样伪装自己,你就说,不要和你做朋友。。

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
所以,你永远都不肯能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始终有话没说出口。你说你知道。你知道咯你知道。
昨夜的我,给我的电话吓到半条命都没有==
妈的,每次很会选时间来坏掉!干!
pan多两下直接破荧幕==WTF!我还没打算要换电话,也没喜欢的电话==也没本事买ok==?
diu!有本事再sot!
衰啊,电话好了,却没电了=="

回到家,直接快快充电。干怕电话坏。老娘没钱换啦o0o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做自己=)习惯就好

电话充电,重新开机
收到一封信息。
朋友?我是你朋友,还是你女儿?!!!
你说...你已经不认识我了。
你说,不要再期望你会跟我,你说,你和妈做到要死而我在家有什么贡献,有的话你要向我叩头
你说,我连一个做女孩子该做的我都做不到,你说,我够失败。。

收到这信息的我,是怎么入眠?
我是你女儿!不是你朋友!
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沟通。你说你不认识我。=(
我学业上的的确确让你失望。可是,你竟然说我在家有什么贡献?原来,一直以来我做的,都是无谓的啦。我知道了。。呵呵。。
不要说什么要和我叩头这些鸟话!
你说,我很失败。如果我真的该做的我都做不到的话,今时今日的我绝对不是这样!

你们会说你们辛苦,我呢?!?!
你们可以去发泄,我不能吗?!!
缺少沟通,是谁想要?
我什么都没做,废材一个!到底是谁每次被伤了又伤的做你们的中间人!
人都是自私的!
做了一件错事,以后不管你做多少件好事,你依旧还是会被说!diu
碰了3年没动的东西,只有你们有这个能耐!
我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
原来,我做的,在你们眼里,是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呵呵,哭着睡着。就是你们给我的。
为什么我不能够在你们面前软弱?为什么我不能够在你们面前承认其实我很胆小其实我很难过
一直以来,一个人走的路。告诉自己,不要让家人担心。不要让那些人看不起!
我是听着那些话长大的,我很谢谢他们!如果不是他们那些话,我应该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可是,原来我在你眼里还是失败
我的记忆,是你们编制而成的
就因为这一切,我只有难过记忆。开心的,我一件都记不得
老师说,因为那些事。我过的生活和跟我同年级的人并不一样。


算了吧。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我已经分不清了
毕竟...都伪装那么多年了


对不起,昨天我真的很难过
让你生气了。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了。。不过你放心,以后我不会再那样子
对不起

一个人走,一个人生活
不要再对我说什么
我不想再期待了 


我只能说~人啊~~不管你做了多少件好事
只要你做错了一件事
你就什么都毁了=)


那封信息,我会一直留着。
警惕自己
我做的还不够。我还很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