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感触

刚才做了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一件事。什么事?
就是,去看看朋友们的空间咯。。
呵呵,两个很少写了。一个呢~~~都会在写,很有毅力的在写。不错不错^^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认真打拼咯~~你们要加油哦。撑下去....!你们可以的。

看见她写的文章。就那么突然间,感触就来了。
朋友们,其实你们懂不懂我有多怀念我们从前的日子?

每一次,总是会想把你们整班jio出来聚一聚
可是,我却一直压抑着这一份热情。

我怕的是什么,你们懂吗?
我怕的是,我的热情,一直一直被你们的3言两语给浇熄。我...多多的无奈。。

我想维持我们的友情。可是,大家始终敌不过距离与时间。
大家各自过各自的生活,遇到的事情都不一样,也那么久没见面相聚。
久而久之,就淡了对吧。。。不是埋怨,只是,感叹。。大家都忙碌在于生活中,谁又可以一直陪着谁?我不是怀疑你们的我的真心。我只是在怀疑我自己...

隔很久的时间没找谁谁谁,就会被误会说,是不是有什么要帮忙/目的才会现身?
感觉,就是因为利用才会找上门。我真的好讨厌这感觉。也许,我的脑子里都是这些negatif= =
半年了,被友情这一块缠绕了好久好久。到底什么才是值得交的朋友?什么又是不值得交的朋友?
也许我真的蠢。不会分吧。。呵呵

心累了,提不起劲了。
就算你有百分百的热情想要维持一切不变化,也没有用
因为,归根究底,还是会输给这现实的世界。
现实的世界就是这样。让一切一切在不知不觉中改变又改变

不要....一直活在过去读书的日子。
那时一起上学,大家说过的话,永远都是那么好听。
是因为,大家每天都会见面,遇到的事,都一样。

现在...看见了吗?

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差好远好远。不是吗

或许,你们都觉得我变了吧

我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
和大家相处了那么久,在你们心里我是怎样的,就随你们怎样去想吧。我没力了。
说多了,只会被觉得那是掩饰不是吗?
我只能说,现实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思想,改变了所有,当然也包括自己
很多事,不能和从前相提并论。


未来,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不管是好是坏。我们都只有接受的份。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伟大或太重要。

满满的热情被浇熄,一次又一次
久了还能维持多久?

冷了?或许吧。。累了,撑不下去了,在你们面前伪装得和另一班朋友过得好快乐?傻子的做法
一次又一次的低下脸邀约,一次又一次的被推托,久了,还会再把自己的自尊在拿去丢吗?
不要傻了,如果你不值得怀念。根本就不会有人要找你。甚至,根本不会被想起...
何必一直怀念以前的生活呢。。醒醒啊,别再当傻子了。善待自己吧...

身体变得好差。其实自己知道的,不是吗
可是真的抽不到时间去看医生。有时间没钱,有钱没时间。。当两样都有了,没有的是什么?就正是那交通。呵呵。。
一直酒一直吸二手烟一直药。身体会好才有鬼。

写着博客的我。冰冷的双手,冒了一层有一层厚厚的冷汗
感叹啊。。。18岁的我,却仿佛有着81岁的身体。。。呵呵

傻瓜,眼泪并不能解决问题。要忍住不哭。
就算是为了那些一直痛心流泪又如何?会有多少人知道其实你很在乎,甚至在乎的眼泪掉不停?
会有多少人会在意你的心情?会有多少人会因为你难过而陪你一起掉泪?会有多少人会心痛你的泪?

不要痴心妄想。
长大了。要好好的去接受这一切一切的失去。
不是自己的,不管怎样都不会留在自己身边。
属于自己的,不管发生什么事终究还是会待在自己身边的。
勉强,是得不到幸福的。不是吗=)
就算是存在,都不只是过雨云烟罢了...
选择相信经一事长一智吧... 

活在当下吧=)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已经很好了


有你,就够了^^
你真的让我思想成长了不少。一起加油吧。。 

有人说我,那个人改变我很多。是么?或许吧。哈哈,都过去了=)
再说他,某人会吃醋~XD


真的好想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能够一直陪我到以后,不会失去的。。。
呵呵,应该没有@@哈哈·

莫名其妙negatif= =
加油^^做自己就好啦!我会听话的=)
 相信我


你们,其实很久没带我去复诊了你们还记得吗?我不是不独立不自己去,问题是我是路痴,再加上是白痴==我怕迷路啊T^T
那些烦恼事,你们自己去解决吧。我真的没有那么本事也没有那么大的能耐
既然不信任。何必什么都告诉我?
有事,就会叫我帮。我有事时呢?就会叫我自己解决。。

最近我真的很不喜欢回到家就和你们吵架
也许是那封信息吧。看见你们,就好像等于看见自己有多失败。呵呵。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今天有个朋友当兵去啦~~哈哈
我还真怀念当兵的生活~~我的好姐妹们。
信息他,果然我们还是会不停的斗嘴= =
哈哈,知道他到了就好啦~~光头噜^^哈哈哈。就当这三个月是给自己学习成长吧
那是件让自己有得没有失的人生体验


朋友们,我只想对你们说
不管隔了多久的时间,你们真的想起我,找我,或许回来的那一刻。我一直都在。

可是,当你们找我的那一刻。你们要想清楚
因为,我并不是个满分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