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funfair night~^^

昨天很开心。因为我要买的那架电话来了。你叫我去看^^
愉快期待晚上放工后过去sm~就可以看见你了^^

结果玉打来问我要表去funfair。我就说,ok咯==
直接答应了。或许我也很想去吧。哈哈。就跟你说我明天才去。
你就说慢慢来咯~嗯^^

我以为我克服了惧高这回事。可是原来....并没有。。。
原来,我那时敢玩。是因为有个让我安全感百分百的人在我身边=0=
昨晚的我,很怕。可是却一直充大头要玩
结果心跳又来超速=0=
如果我暴毙怎么办@@?

哈哈。玩了不错多样设施。我们是花钱进去被铁撞的吗@@???
哈哈。可是昨晚真的超开心^^

只不过看到这些玩意。我还是会想起那时的我和你。
我害怕。是你牵着我的手陪我一样一样玩个过瘾的。谢谢你给我的安全感。。

韵仪一直说~停啊~救命啊~我电话还没收啊~~xD
玉姐就是说~walao,一直被敲。痛啊~我们的头发。好像傻婆降啊~~XD
我就是一直说~妈的。超嗨=-=要停没有哦。很久了咧。~哈哈

平时不说的粗话都直接飙出来了=-=

够力><"不能这样。哈哈
我还是宁愿花钱去喝酒好过~~被敲又怕高,玩这些我真的是嫌命长=0=

如果某人知道我去玩funfair,他一定又是摇头。说很危险@@
嘘。。。不可以说出去^^
更不可以给他知道,我的手被划破皮流血了=0=还有我的右手是伤上加伤><"
最好他不要乱乱抓我的手。。><"因为很痛/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