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全换掉

有个念头
好想~把全部都换掉。
你给的太多。我,变得贪心。一幕幕的在回顾,其实很没安全感。一切,太美好了
我爱你。好深好深。。就这样守护。你不懂得我的爱

哈哈哈
电话坏了。我在找着新目标。
电话钱用完了,我要换掉号码。
我想换。换换换

我想离开你。我想离开全部。不想被任何人找到我。
我  想逃避啦~~~~是不是,你给的太多。所以,我这么难过?
是不是,我真的开始慢慢的全部反感得让我自动逃避?
我好讨厌看见他们。为什么,他们可以把我弄到那么烦恼后,自己在那里笑脸嘻嘻?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
会怎么办。。

回忆里的快乐。。。ho ho ho
哈哈哈。我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其实,我宁愿你在远一点。
我后悔你回来了。为什么?
我后悔啦。。。哈哈


12月!你等着瞧
我一定会去KL一趟^^扫货逛街走透透~~hiak hiak hiak~~~
我难得放松大扫一次不过分吼~^^


我要新生活~
我要自由,我不要被束缚~
我要你知道。没有你,我也能很好。我没逞强,我是坚强。
我没有很累。我会好好对待自己。爱惜自己。善待自己
适时的宠一宠自己。不为过吖^^


祝你新工顺利。好长进了先生

昨晚微笑入睡~好久没这样啦^^
没想到那个人会是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