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前天看见你!你好忙。。。
好久没看见你。看到你的时候,心里恐慌的
因为,我渐渐记不起你的模样。。怎么办=(

能不能。我不想忘记你
你载我回家了。我还没进去,所以你还没走。说要等我进家里才走
结果我跟你说我要出去。你那无奈的脸孔><"
你的脸色是黑的=(因为你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
你听见我和朋友讲电话的时候。酸味很= =
谢谢你教我驾车。你还说车要给我学驾=-=哈哈。我才不敢==等下拿你的车去撞就够力料><"

喂。。我几时才能再看到你?

我是那样的。你接受得到吗?
我做你不喜欢做的事。你接受不到对吧

我们性格天壤之别。
我没办法改变。你知道的,只有那样我才发泄得到。我的辛苦,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我也知道的。你不可能会变,也不可能接受得到


为什么我的记性就是那么差?
我能不能不要把你的模样忘记?

今早睡醒。格外的念你。
注定了今天的我要emo度过。=( 


拜六的我。我在dolce最奇怪的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