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昨晚

嗨。
好久不见。你的模样。我果然忘记了。哈哈

昨晚因为老板娘要去sm还电话钱
然后我去了趟格子铺找我的佳燕^^好想念呐><"
本来想一起放工喝茶的=(

后来和ann(我老板娘)去吃东西。他们看到咖喱鱼头发狂了。停了车要去吃
后来我竟然在那里巧遇我的小学同学。两位~好久不见呐~

哈哈。大家不会生疏。还是不错聊。我喜欢
六年级到现在隔几年了?好彩大家不会尴尬陌生
某人。我想对你说,以前的事情就当作懵懂不懂事啦。过去了
我们现在是朋友啊。不是吗?我们是朋友
一天是我朋友。永远都是我朋友。know?哈哈。每个都是一样。我公平的

做莫DG最近线那么差?到底是线的问题,还是我电话的问题?
信息竟然发了三次出去,还是一样的no=0= 面书也上不到。因为没有线==严重/_\
昨晚11点多回到家。好累哦。我4点多就被噩梦吓醒。然后去学车又被吃豆腐=(
一直搞到11点多才到家。好累好累。哈哈。不过还是要把微笑表现出来。不想被人看见我的累。

那些事情又来了。我真的不喜欢
昨晚和弟聊了很多。很开心。好久,没这样和弟弟聊天聊到那么愉快了=)
和弟说那个uncle这样摸,我弟听了说很过分。可是我不要再说什么。因为我的眼泪要掉出来了。和我一样的人。是我弟。他知道我的。他看见我的泪。他也明白的避开话题
抵不住药效。眼皮重得躺去床就睡了=0=
真的不可以小看那些药那么小粒==

手...我已经乖乖戒冷了
为什么你还要痛!?为什么你还要抖?!

昨晚做了个美梦。我是微笑的。我知道
世界还是公平的^^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我承受这些事
那我要去哪发泄那些事?
能不能,给我一点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
有时好爱电话。有时却也好恨电话



人真矛盾。习惯一个人的陪伴后,也一定要习惯一个人。
因为那些人不会在自己身边永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